重要公告>>>"自家"烘培的同好們, FR聚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1:30PM, 要參加直接提著豆子來吧, 第一次參加請詳見本站 聚會公告
2010年2月25日

盡興的春酒

這天天氣真是今年來難得的好天氣, 下午我跟東東先跑去醜小鴨一趟, 回程路上順道載老師,在車上已經有不知名的桃園當地名產可以嗑, 口感介於貢糖介於龍鬚糖的開胃小吃, 甜而不膩. 還有香菜口味, 加上從新埔帶回的筍包, 讓我今天的蹺班對老婆交代.

今天開了兩瓶紅酒, 鳳展的胡攪瞎搞掛耳包.. 不過主角是在最後的清酒, Bruce帶來的豬肉更是最佳的下酒菜, 加上那一片片蔥蒜切片, 喔~ 太是我的菜了. 但是清酒我還不太會品嘗, 總覺得那股尚未陳年的味道硬是嗆鼻, 把她歸類為工業酒精味, 但是其他三人倒是一直聞到香味及甜感, 好吧算我沒那個福份, 終究投降了. (誰來開發救救我的味覺阿?)

我跟東東貢獻的則是溫州街的手工比薩, 價格實惠也不輸之前的瑪利珍, 下次列為選項. 另外老師也貢獻兩瓶袋鼠但是沒喝. 想想應該不能再跟老師收費了. 不過酒一下肚算錢也隨性了.

今天天南地北聊了很多輕鬆的議題但是都非烘培的. 其實大傢在不同崗位上偶而聚聚五四三, 收穫都很多. 也藉此在平日的生活圈多一個放鬆的地方. 接下來東東有可能以個人名義作準備. 細節還是要大家碰面討論. 準備時間很緊湊但是先學個經驗也好. anyway如果他企圖心再強一些, 我是對他有信心的.

之後的聚會有點不知道如何定時間與地點與型式, 請大家提供意見吧...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9 意見: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新潟的純米吟釀已經可以跟其他地區的純米大吟釀pk了
越光米步合度才60%就已經有這種強烈嗆人的哈密瓜香氣
口味也不辣很溫順甜美
超值啊!!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Max及hurling0兩家人是否已恢復健康了?
出個聲報平安吧~

hurling0 提到...

這一個多禮拜幾乎都待在林口長庚,昨天老婆龍骨上挨上一刀,手術成功,今天已經可以下床走動,兩個禮拜來的第一次。

醫生說休息一天就可以出院。明天辦出院手續,還不曉得要不要做復健,但腰部要穿上束腰(軟背架),這半年要多小心注意。

老婆這毛病算上是拖很久,只當成一般的腰痠背痛,按摩就改善,直到過年間,一個禮拜內極速惡化,痛到無法走路,也沒法坐著。從郎中->診所->嘉義長庚->林口長庚的看病歷程,只花三天,還不知病因,一直打止痛,X光看起來都正常。到了照核磁共振才曉得原因 - 椎間盤突出,而且是非常嚴重。

目前恢復中,這最要感謝的是長庚魏醫生,這幾天還會很忙,有空再多聊~~

Bruce 提到...

時間是寬厚的。它總是修掉生中不順的稜角,最後,在美好的事物上聚焦。 (王文華) 不好的事情總會過去 雨過天晴的感覺總讓人愉悅 加油喔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 健康才可以賺大大的錢......

B.H. 提到...

之前也因為工作關係造成職業傷害, 腰部及肩頸一度痛到無法直立站著, 常常沒事走到一半就痛到蹲在地上. 那時只做了簡單復健雖然改善但都必須注意施力方法. 希望Hurling夫人能盡速恢復健康, 虎虎生風!

hurling0 提到...

感謝大夥關心,中午帶著老婆出院回到家。想起兩個禮拜前的慘況,幾乎是要用"拖"的方式,扶上計程車,現在已經可以不需扶持搭車,完全靠自己走路,好上非常多了~~

明哲 提到...

過年前丈母娘因椎間盤突出開刀,但因不知名的感染,造成肺部積水,轉入加護病房;一直到初二才出院.所以身體健康比較重要.

marx 提到...

怪了前幾天有回覆各位
跟大夥們報平安,可能沒傳送完就斷線了
一家大小都很平安現在康復囉
謝謝各位的關心呢!
再來幾天會很冷各位也小心保養身體唷

B.H. 提到...

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距離對大家來說有些不便, 所以要做個問卷調查...這個月步調聚會挑兩天給大家選擇. 一個是3/15星期一晚七點再步調店裡, 或是3/17星期三晚上七點在大頭家. 很久沒喝大家的咖啡了, 希望帶最近烘的豆子來. 這邊會做人數的統計, 請有意願得同學將可以的日期在此留言. 另外要麻煩Hurling0看看近期有沒有值得團購的生豆. 謝謝啦!

hurling0 提到...

我喜歡"師範大學",更勝於"秀朗小學"~~

最近兩個月都沒收到聯傑生豆報價,東東有收到嗎? 我的生豆庫存大概可以撐兩個月~~

歐舍有一款瓜地馬拉 安提瓜Capetillo莊園波旁種,我還蠻喜歡的,推薦~~ 另兩款瓜豆 霧園&雲霧 走草味寧靜風,可以試看看~~

hurling0 提到...

Capetillo跟花神雖都產自安提瓜,但吸引人的味道卻大不相同,Capetillo味道較明亮且豐富,有肯亞莓果FU,但酸質沒那樣強勁、濃郁,尾韻也優,花神我最愛它的冷杉味,有高雅的感覺~~

手上還剩太多瓜豆,短期我應該不會再買瓜豆了~~

Bruce 提到...

3/15 步調 +1

明哲 提到...

3/15步調+1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哈哈~~大頭別傷心
其實大家會選步調也是因為那邊好吃的多
又不用開車騎車的比較便利吧!

我是都差不多啦反正都跑很遠! 各+1

B.H. 提到...

嗚~~是我招待不周啦...(總覺得大家是要看美妹... 嗚~~)

marx 提到...

就步調囉+1 方便就好啦

B.H. 提到...

提醒一下: 星期一晚上七點步調別忘了喔! 帶把最近的佳作來分享吧.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to 大頭&諸位:
今天很多事要忙很多豆要挑~~所以不會前往聚會囉! 大家玩得愉快~喝得開心喔!

B.H. 提到...

殘念... 老師忙代表生意興榮. 挑豆烘豆有餘力還是希望常常來這裡哈拉休息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