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公告>>>"自家"烘培的同好們, FR聚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1:30PM, 要參加直接提著豆子來吧, 第一次參加請詳見本站 聚會公告
2010年2月7日

虎年春酒...

更新: 已登錄參加- (Simon-清酒) (Max-烏魚子) (Bruce-士林夜市..) 大頭 東東 Hurling

上次談到喝春酒, 日期看來看去2/24 星期三 17:00 晚較合適,我的想法是每個人準備一道餐點. 如果要另外購置紅酒費用大家分攤. 家裡這瓶就我請大家喝, 我先統計一下當天可以出席的人(行不行都發個聲吧). 然後預算出大約的費用供大家參考. 當天其實要討論一件事. 如果東東是有意願的(不過我覺得他是50%50%), 接下來的行程要如何計劃. 我們對這個都無概念. 希望大夥提供意見啦.
最後住大家新年快樂~~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23 意見: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2/24只要沒下雨我會騎腳踏車去
下雨的話可能要麻煩鶴齡或東東或大頭來小碧潭站這邊載了~~

大吟釀算我的
大家不用出!
菜我就沒辦法帶了~呵

hurling0 提到...

我也要參加~~

大吟釀適合配啥樣滴菜? 跟米酒喝起來是不是差不多?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是新人可以參加喝春酒嗎...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新人想參加還敢匿名真是找死!呵~~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to hurling0 大吟釀的世界是很美妙的~~不會輸紅酒喔...搭什麼最好? 純飲最好~~

B.H. 提到...

阿~~新人又匿名...不好意思. 雖然我是來者不懼啦, 不過咱家的品酒會算是私人聚會, 我想您還是先參加平日的聚會, 等培養出感情再參加比較合適. 只能先跟您說抱歉囉. 平時咖啡聚會如果您有興趣歡迎一起來!

hurling0 提到...

To 新人又匿名: 如果自己有烘豆子,Mellow聚會是非常建議去參加的。除了可以喝到Sam超棒的咖啡,又有他熱情的建議與指導,全世界找不到這樣好康的地方,絕對讓你收穫多多~~

marx 提到...

米酒配台菜! 我先出菜囉!!
酒燒烏魚子 一片大概夠了!

B.H. 提到...

初六有沒有人要去醜小鴨開幕喝咖啡的, 我可以當司機比較不無聊. (要邀請函嗎?)

B.H. 提到...

要報名要快喔, 星期一2/23截止報名...

Bruce 提到...

2/24 星期三 17:00 地點在那?大頭家嗎
我可買士林夜市 大香腸 和大雞排去嗎? 呵呵 but 過年大伙 可能吃太多了 到時再看看好了 ....

B.H. 提到...

ok... 每人準備約250元的下酒菜, 我會再買兩瓶紅酒(預算1500-1800元)大家share... 話說看完"來去鄉下住一晚", 昨天就夢到fr一行人到墾丁海邊一間民宿找老師(他家開的喔), 住一晚後伯母說老師一早到附近部隊賣咖啡豆了. 請問個位大師如何解?

marx 提到...

要跟各位說不好意思
全家都再看醫生越看越嚴重
真是痛過年啊
春酒我要請假,無法出席

marx 提到...

要跟各位說不好意思
全家都再看醫生越看越嚴重
真是痛過年啊
春酒我要請假,無法出席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大頭你夢的劇情反應出你自己的夢想
所以會去墾丁開民宿的應該是你喔~~

開民宿也是有考慮過~但是烘豆都烘不完了
應該是沒這種閒情去搞...呵~

馬克斯祝你全家早日康復~~沒有烏魚子真的減色不少...

B.H. 提到...

謝謝大師的開示, 烏魚子雖然我不愛吃, 不過這道我來準備好了.

hurling0 提到...

抱歉春酒無法參加,老婆身體欠安,這四天都在醫院照顧,剛回來梳洗明天還要趕過去,這個年過得蠻糟糕的...

B.H. 提到...

沒關係, 今天酒瓶子那瓶我幫你秒殺, 虎年果然是險峻的一年, 願大家平平安安也打虎賺大錢!

B.H. 提到...

對了Simon及步魯思明天約1730到家... 因為下午有一些事耽誤, 我路上快下新店交流道時會先call老師, 說不定可以接的上.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所以大頭是要在交流道載我嗎?

B.H. 提到...

如果必要我會從新店交流道下, 捷運站接人. 我在新竹出發前先call...確認你的位置與時間. anyway電話連絡!!

B.H. 提到...

如果必要我會從新店交流道下, 捷運站接人. 我在新竹出發前先call...確認你的位置與時間. anyway電話連絡!!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新竹喔~~那不如經過桃園順便載我去就好啦~~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