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公告>>>"自家"烘培的同好們, FR聚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1:30PM, 要參加直接提著豆子來吧, 第一次參加請詳見本站 聚會公告
2009年11月10日

想說要不要換地方...

其實不是因為在營業時間聚會的關係,  是一直困擾的場地影響味覺的問題, 我覺得場地不夠舒適, 店內的炒菜烤蛋糕磨豆子....感覺無法讓感官集中, 想找一個更easy然後較通風的場地, 看有沒有辦法解決味蕾的問題. 不嫌棄的話我想在寒舍試辦, 路途有點遠, 但是一個月一次想問大家可否接受. 如果是我家的話會改到星期三或四晚上擇一. 之後如果人覺得其他場地不錯也可以提供. 如何?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5 意見:

hurling0 提到...

我發覺同一把豆,在家裡跟公司喝,聞到跟喝到的香味比較一致。在咖啡館又是另一番味道。

我猜可能是咖啡館濃濃的乾香味所造成的差異。在咖啡館裡鼻子不知不覺被校正,聞到的香味偏向中、後味。除非香氣很強,才聞得到上飄花果香。

下次大夥可以蹲步調廁所喝咖啡比較看看~~

B.H. 提到...

其它的我不敢說, 但是要喝極致咖啡非步調廁所莫屬.... 不要鬧了啦!! 鶴齡我以想到你回家的路線. 板基線一車到底啦...

Kevin Lee 提到...

那12/14日的聚會內容地點是什麼?

烤箱還有人有興趣嗎?

Bruce 提到...

B.H. 提到...

作業自己訂囉, 12/14因為要試試比賽的豆子, 所以還是在步調. 烤箱我們移到下一次在我家(可以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