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公告>>>"自家"烘培的同好們, FR聚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1:30PM, 要參加直接提著豆子來吧, 第一次參加請詳見本站 聚會公告
2009年10月28日

我的FR壽終正寢了

從Yuing處拿回我的FR,就有不祥的預感.果然over掉了.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6 意見:

B.H. 提到...

那就歌林烤箱囉, ㄟ... 是哪裡當掉阿?

明哲 提到...

不曉得是風扇,還是二極體;所正有東東燒掉了.

hurling0 提到...

升級啦,換這一台:

M3

Bruce 提到...

上個月 我的風扇的一個電溶也燒了 寫了信問了 Yuing 結果還好 到光華買個電溶 再焊上去 所以明哲把照片秀上來 我想大伙以後還是會遇到 ....

Soaring Phoenix Trading 提到...

改機的FR最常要換的就是那顆電容啦
一次多買個五顆十顆
一有問題馬上就自己焊上去換掉
就解決好了~

不會那麼容易壽終正寢的啦!

明哲 提到...

真的是風扇的馬達燒壞了,simon有誰能幫忙換呢?我有一顆爆米花機的馬達.